利用bookmarklet將youtube影片自動重覆播放

Youtube Repeat (method 1 window.open)
請於上方連結拖拉到瀏覽器的書籤區, 並於瀏覽youtube網站影片時, 看到希望重覆播放的影片時, 按下該bookmark即可

Youtube Repeat (method 2 location.href change 適用性較廣)
請於上方連結拖拉到瀏覽器的書籤區, 並於瀏覽youtube網站影片時, 看到希望重覆播放的影片時, 按下該bookmark即可(若上面方式在另開browser不方便或是IE環境下時,可以改用這個版本,直接重導播放頁網址!

當然, 不用bookmarklet的方式也行, 請貼上 youtube影片的url, 按下後方的按鈕, 一樣帶你到自動重播的網頁.
網址格式如: http://youtu.be/tub3x22YNbk 或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ub3x22YNbk 都可以的!

有話要說?